Pages :)

:)

Thursday, August 19, 2021

《櫻花》

耶我回來了
本來想説要不要直接就這樣等到生日以後再更新了
不過心血來潮就來寫點什麽了

今天在 IG 每日一畫到了第200天
畫了一幅自己還蠻滿意的畫
花了10-12個小時左右吧
畫完的時候真的很滿足
但是
忽然就覺得空虛了
因爲不知道這份喜悅可以和誰分享
這份“今晚月亮很美”卻無人傾訴的感覺哈哈哈

自己很奢侈吧
竟然會因爲開心而感到空虛

昨天做了一些去日本的功課
發現這個夢想變得有點難
但是還沒有放棄就是了
不過也因爲這樣所以目標就更清晰了
現在自己也就只有繼續努力了

接下來一個月我會把之前欠下來的工作解決
然後再用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做好一部2-3分鐘的動畫
然後要開始經營一點自媒體 (希望可行)
繼續練習繼續畫畫繼續認識更多人

繼續一個人
哈哈哈


最近雖然不缺愛
但是倍感寂寞
不斷被提醒自己的年齡不適合這樣頹廢
但越是這樣就越是討厭自己
討厭這個
不斷把自己的人生被耽擱這件事怪罪給父親的自己
這裏是部落格
我也不需要那副乖巧的面具對吧
我能不能就這樣在這裏盡情地怪罪他
就讓我合理化自己的任性
就這樣十分鐘也好。

最近很喜歡看 Vtuber
主要是 Hololive
很喜歡看她們燃燒人生
在一副又一副皮下面
都是一群努力的人
真希望我也可以得到這樣的一次機會
一次幸運
我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被更多人看見
被更多人肯定

我好想再一次站上任何形式的舞臺。

其實就是不想那麽早上床所以來發幾句牢騷
接下來就等第二輪生肖的生日以後再好好寫一篇吧
哈哈哈

現在是今天是
2021年八月十九號晚上十點二十分
今晚就早點睡吧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