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

Saturday, November 2, 2019

《蒲公英》

#Blog Post 550
这个标题感觉有可能曾经用过了
但是这一次有点特别哈哈哈
所以还是决定用了

今天是现在是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号
晚上十一点半
大概写完的时候就是二号了吧哈哈哈

进入正题以前想说说小小的几个事情

首先是眼镜
虽然买了新的文青眼镜
但是平时穿的还是旧的那一个
但是上两个星期
不小心被我拗断了
现在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没有戴眼镜的样子
只有要出门的时候才会戴
而且是出去见人或者逛街才会戴
去工地的话就不会

手表的电池死了好久
电子表也一直很懒惰每天充电
所以一直都没有戴手表
直到上个星期才终于去换了电池
这几天开始戴手表了
曾经24小时戴着的东西
现在竟有点不习惯
但是有手表可以看时间真的很开心
虽然下意识地还是会看手机
但是在努力习惯了

刚刚去 Ah Bong 家录cover了
看到他为了梦想真的开始要努力
感觉很欣慰
我相信他
真的
会支持的!

动画方面
这个月都没有动到呢
说实话其实没有很忙
明明才刚说要把动画当成一条路去走
现在竟然这么懒散
我真的是哎
不过也不是完全什么都没有做
我可是一直在参考其他人哦(?)
哈哈哈哈最近又回到动漫魂
追了好多剧
一天一个季度的日子
该控制一下了

最后在正题之前就是运动!
其实也不是很正规的什么运动
不过已经连续很多天了哦
从十七号开始到今天十六天了
我都有保持步数在6000以上
虽然大多数是看动漫的时候原地在跑
但是也尽量的让自己动了
一开始几天真的有点辛苦
明明只是这样原地跑
小腿好痛
又痠
不过现在开始习惯了
走起路来也轻松多了
我在想是时候提升目标到7000或者8000了哈哈
这样动漫和运动兼得何乐而不为 XD
不过迟早还是很想要开始去健身房
那个 Newage 我看蛮久了
就在我家附近
算是认识的人开的健身房
觉得之后可以去
不过首先要有钱哈哈哈

=========
进入正题
=========

那么正题就是
好久好久
没有说的爱情!

好久是几久呢
让我看看

嗯我大概翻了一下
真正认真去说爱情是刚从澳洲回来的时候
那时候刚刚和山茶花说了 “我不喜欢你了” 这样的傻话
但是也是认真的吧
她现在看起来也活得很开心啊
我是想这么说的
但她也没来和我说什么近况了
至少她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她的正向
那就好

那我今天想说的
是谁呢


我竟然也惆怅不起来
也矫情不起来
哈哈哈
那么多次以来
这一个大概就是最平淡的一次喜欢了吧
这么说起来
这真的是第一次日久生情
大概是我真的已经一直在追求平淡的关系
拼了这条命想要定下来的人生
遇到了一个也想要平凡的女孩
说起怎么怎么觉得自己碌碌无为
一辈子的梦想就只是一家小小的花店
那就很好
就是这样的细水慢慢流
其实也蛮浪漫的
在她和我说这些小东西的时候
我只知道这是我想要参与一份的人生
我想要一起担起的人生
想要一起写的故事

我们认识三年多快四年了
忽然间这样喜欢上一个人是不是很奇怪
也不是说没有和她很熟稔
一直都是 Jellypap 里面比较谈得来的其中一个人
要我说的话
以前她都有男朋友所以就没去想什么
但这几个月以来随着互动的增加
就发现自己慢慢会一直想到她
不断地期待下一次的“约会”
哈哈哈我们会一起去看展览
这样的约会很特别
我们也不是情侣
但是会一起这样到处去看可爱的艺术的东西
就觉得很特别
上两个星期我们一起在吉隆坡逛
是我今年最开心的回忆之一
接下来还有好多展览艺术的和动漫的
都好期待


我也不喜欢拖泥带水
喜欢上了那就说啊
我在磨叽什么
我也不知道
总觉得找不到对的时机这样
虽然我这么说好像我们很亲密
但其实也没有
我们甚至没有什么说话
就只有去展览的时候会这样对话
平时从来不会在聊天
加上我也不是很理解她的生活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她的谁了
很奇怪吧
明明是这样的关系但是又不是那样的关系
所以我说我们太熟稔了
本来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这条线太模糊
我不能随便就这样跨过去

说是那么说但是
其实我也已经两次尝试要说清楚了
第一次就在上个星期吧
我忘记哪天了
就有一天不知道受到了什么挫折
就忽然想告白
就想打电话给她
但是也不知道她方不方便
所以就问了她是在学校还是在家(当时是晚上九点多十点吧)
本来想说她在家一个人的话那就打过去
结果她说了在家
我竟然就退缩了
说没事了

第二次就是刚刚啊
朋友生日会以后送她回家时
我就提起了那天问她在学校还是在家的事情
想说这样可以带进情绪然后说下去
结果她问了一句 “现在要说吗?”
我就乱了阵脚
其实我到现在也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
还是她听错了
反正当下我好慌
就含含糊糊地转移了话题
八成是我自己想太多吧哈哈哈
但要是另外两成是真的
那她是不是知道我想说什么
哈哈哈
不知道欸
我真的喜欢上这个人了啊


我需要的是勇气吗?
还是一个征兆?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大概是需要一个拥抱哈哈哈哈
或者一点温度
一个眼神

然后我就可以爱得光明正大一点
多一点点
再靠近一点
然后就牵手


哎但是还是有好多现实要面对

征兆大概也不会来的了

决定要跨出去的时候就豁出去吧
大家都是成人了欸
不是十五六岁的羞涩了
该大方就要大方
磨叽拖拉像什么男人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