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

Friday, March 22, 2024

《十五》

我終於搬出來一個人住了
剛剛過了一個月半
過一陣子有心情我就慢慢寫這件事情
現在的心情比較像是頭有點痛、有點懶惰、好多工作
但是因爲是部落格生日
所以要冒個泡
一年本來就沒幾篇更新了
這樣至少今年的扣打有增加 XD

過去四個月有好多想説的事情
希望想説的時候
會知道要怎麽說
才夠浪漫

現在我聽彗醬的演唱會
這個寫完就要轉頭去再睡個覺,偷個懶
然後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

今年部落格十五歲
我則是二十七
我會走到哪裏
部落格會寫到什麽時候
人生什麽時候結束
有誰
葬禮和宇宙
城堡
齒輪
藍色
新衣服和舊鞋子
畫板、模特、鳳梨酥和手稿

see you when I see you

親愛的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