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9

《机场广播》

真的不知不觉
就这样一个月一个月地飞走了
澳洲竟然已经是
两个月前的事情
这样想一下真的超神奇
什么鬼
我不是才刚回来吗
然后就已经过了两个月
然后2019年就剩下四分之一了
不是才刚刚说过2019过了四分之一吗
那是四月时的事情吧
对啊四月不是才刚换新手机吗

今年因为没有上课
加上生意方面没什么周日周末的分别
过得匆匆忙忙浑浑噩噩
真的是不知不觉
然后现在我就坐在这里
2019年9月18号
太快了
我甚至都没有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来写点什么
哈哈哈

前几天周杰伦出了新歌
误打误撞在首波十分钟就被我听见了
我很喜欢
阿信忽然间出现是个很大的惊喜
周五组合两大天王
词还是方文山写的
夫复何求
这种感觉很棒
这种因为无关紧要的小惊喜而感到开心而且特别
就是很舒服
尤其在最近这种长期高压的环境底下

=========
时空转移
=========

然后就来到了十九号哈哈哈
昨天被一些工作忽然缠身
就没有回来了
那这次回来主要是有几个近况想报告
在报告之前我忽然想到啊
我现在这样报告是给谁的呢哈哈哈
大概是给未来的自己嘿嘿
说不定是十年后的陈富德
也有可能是十五二十二十五三十无数年
反正就哈咯
你终于决定回来读了啊!
其实我到现在这个部落格十周年了
都还没有一次真正的重头读到完过
有几次读了一点
但是总觉得真正读完整个人生
是很需要仪式感的
现在我心里是觉得
应该会在三十岁那年吧哈哈哈

言归正传
说一说最近我都干了些什么

首先是工作
到现在还是爱不上这份生意的自己
还是很努力的在拼命
虽然时间方面并不是很紧凑
但是也很让人莫名其妙
虽然可以早上睡到九点十点
下午还能睡午觉
但是属于自己的时间趋近于零
因为随时会需要开会啊做文件啊上货下货啊
都是既来之则安之那种
没有时间表的人生
要安排什么都好难
虽然可以预先安排好啦
但是说是这样说
每一次有预先安排好的东西
都会在那时候撞上忽如其来的工作
任性的话就会被责备
不任性的话就失信于人
总是这样子
害得我都不敢乱乱和别人预定约会了
要不是上个月是我生日
有比“纯粹想见朋友”更为正当的理由去安排属于自己的时间
大概2019年的我一点社交活动都不会有吧哈哈哈
像前几天任性了一次和辩论队的大家跑出去玩啊
马上就又被工作缠身
这个诅咒百试不厌啊
很讨厌
超级讨厌
不过就生意本身来说
最近还是蛮有起色的
前天终于终于把合约签了下去
好多事情好像开始有起步了
新加坡和香港的客户都随时会开始下单这样
就觉得嗯这接近一年来的心累
好像要开始值得了
我不断祈祷。

然后关于生活呢
虽然社交活动安排不了
不代表我就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了
虽然都会挤到半夜三更
但是是我这一年来在这个世界上很重要的依靠
要不是每天半夜的这些时间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撑下去
但是这样的时间还是有回报的
有音乐和画画的方面

音乐方面呢
前两个星期终于把吉他弦换掉了
大概一年多没换了吧哈哈哈
换好了以后弹起来舒服多了
但是一直都没什么好好练习啊
又是心情不错的时候就自弹自唱一下子这样
享受几次难得的平静
然后小月半呢
感觉也蛮不错的
虽然到现在和 Bong 只真正练习过一次
而且说实话我不知道他对于这个是不是认真的
至少我是超级认真
也许说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不对了
因为我知道他是认真的
只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明白这是什么
哎呀很难解释啦哈哈哈
毕竟他现在也蛮忙的(吧)
也不急着在这一小段时间就真的开始
不过我真的很期待哦
以后可以一起去哪里哪里驻唱的晚上
一定很好玩

画画方面的呢
想说说最近我一直在做的动画
这是我的 new found passion
我超喜欢的
一帧一帧地画然后终于按下播放的时候
看到画了好多好多时间和精力的东西在眼前起舞
就会很感动
最感动的是
被人欣赏了
哈哈哈
虽然有点毛遂自荐
但是被 Jesslyn 接受了提议
前几天第一次我做了正式的动画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一个女孩子在路上一直往前走的循环
但是被人喜欢然后放上 YouTube 是很神奇的感觉
虽然她也还不是什么很出名的歌手
我说还不是是因为我相信她会的哈哈哈
她超棒唱歌超好听
而且看到好多人都支持她
会觉得感动。
现在已经开始第二部的制作了
这次是《天气之子》的配乐
我们都很期待啊
那就带到下一个主题了


《天气之子》
我去看了啊
真的好好看
我很喜欢
到现在还是一直循环播放它的曲子
RADWIMPS 真的好厉害
新海诚真的好棒
我想要有一天自己也能写出这样的故事
画出这样的动画
弹出这样的歌
然后被全世界看到
总觉得我的几个爱好都慢慢的有融合在一起的迹象
哈哈哈
这是我的人生清单之一了


说到人生清单
那天我梦见自己去了南极
虽然是很假的那种
还有树和房子
但是睡醒以后就真的好想去
就上网查了一下
竟然还真的可以
虽然要美金五万块
但是真的可以
只要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的话
就把他也放进人生清单好了
我是这么想的
于是就这么想了


啊哈还有啊这一个月以来我的早餐
都是吃 Muesli 哦哈哈哈
晚上睡觉以前泡在牛奶里
第二天早餐放香蕉饼干 Granola 这样
超饱的而且很好吃
因为不油腻所以吃了也很舒服
感觉超健康的
虽然这两天因为牛奶完了也没时间出去买所以没吃到哈哈


那关于我自己的大概就到这边了吧
我们来说说晓帖!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笨蛋啊
被王子找到了啦哈哈哈哈
那天当她来和我说过两天他们会一起吃晚餐的时候
虽然嘴上开玩笑说我已经开始帮他们筹备婚礼了
但是心里也确实有类似的预感
虽然说实话有点快块的
不过毕竟她和我分享他的事情的时候也不是超仔细
所以我也猜不透
不过那天晚上她来告诉我她被告白的时候
我真的超感动
然后就一直傻笑
说实话那天一整天我都不是很好
因为工作的事情一直被责骂然后一直一直处在压力底下
仔细是因为什么我也记不清了
反正我只记得晚上她告诉我这件事情的时候
整个夜晚好像变亮了一点
我超级祝福他们
虽然这不一定是白头偕老的那一位(我当然希望这就是哈哈哈)
但是现在这一刻我要他们都很幸福
哈哈哈很快我就会变成她人生第二位的男人变成第三位了(已经变了)
XD 要是那个男生让她伤心的话一定不会放过的
具体怎么不放过我也不知道
因为他是台湾人啊哈哈哈
大概我就会很生气地瞪他的社交网络的照片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们五个合唱团高三生
就剩下我还单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麻烦啊

最近的烟霾好严重
虽然我不是很有感
但是还是被逼有感
只想躲在房里啊
然后体重慢慢的上升了哈哈哈哈
现在应该已经89了吧
想再一次减肥啊
我想减到75因为是我身高的标准体重
但是我又想
不到75也不要紧
至少要结实
是不是该回去健身啊
也不是懒惰
就纯粹还没开始
我在想
等这次这几单生意开始了以后
我就要会去健身了
哈哈哈
已经有选好的健身房了
就差这一个决定而已

啊对了
我已经决定不去英国了
明年三月会回去 Taylor's
把最后一年 Degree 读完吧
然后做 intern
哈哈哈
就这样




大概大概就这样了吧
本来还想说说关于爱情但是
最近的我也没什么爱情好讲
要说喜欢谁也没有在喜欢
一直一直就面对电脑和工作
虽然不时还是会很想有个人可以陪我说说话
但是我自己也没有很投入地去尝试和谁保持这种程度的紧密
所以就这样咯哈哈哈哈哈

ok今天就到这里
下次见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